若不是那些挫折,我怎學會堅強;若不是那些難堪的遭遇,我怎會貴人的意義;若不是踏實付出,我怎會珍惜成果;若不是那些緣分,我怎會有成功的機會

因緣際會拿到廟宇勸世文如下:

不求身體健康只求精神敏睿

不求事事如意只求毅力勇氣

不求減輕責任只求增加力量

嚐盡一年苦恨的我,看到這個勸世文頓時落淚

以前的我,每次拜拜祈求神明保佑

都是跟神明說,希望我老公飛黃騰達,我能為夫家多添子孫生兒子,讓老人家高興

我願意付出吃苦,只要老公事業順利,家裡多賺點錢給小孩好的環境,讓我們早點有自己的房子

結果了~老公飛黃騰達了,我也為夫家生了2個兒子

但是,老公卻要拋棄我,因為他發現還有比我溫柔的女人可以滿足他

我努力工作賺錢存錢想幫他買自己的房子想給兒子好的教育環境

工作的壓力,孩子的壓力,台灣女權的教育

讓我實在無法像大陸女人甚至歡場女人般溫柔低聲下氣甚至將男人當天侍奉ㄚ!

他,開始嫌棄我,到處跟朋友說如何厭惡我,我如何脾氣差,我如何不順他的意

一切都是因為他有比較的對象,比溫柔比低聲下氣比順從,我如何贏過妓女?

的確,我應該祈求精神敏睿.毅力勇氣.增加力量

因為小孩需要我照顧,我也得照顧好隻身在異鄉的自己

只有照顧好我自己我才能照顧我的孩子

孩子是無辜的,也是我求來的

不管現在的果是前世的因還是今生的孽

孩子都不應該是犧牲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lovejowu2 的頭像
    mandylovejowu2

    寶貝兒子寶貝自己

    mandylovejow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