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麻麻刷牙時,發現洗臉盆旁有個東西怪怪的!

仔細一看,原來是空的漱口水罐子!

心裡覺得奇怪,依照麻麻良好的習慣,並不會把用完的空罐子放在浴室才對

又仔細想想,的確是ㄚ,麻麻確實不會這樣,

再仔細想想

奇怪家裡除了麻麻會用漱口水之外,應該不會有人用了

可是我記得我沒有用到最後一口漱口阿!

拔拔已經出差去,在拔拔出差前我記得它還有半罐的量!

想了5分鐘,不得不懷疑我家小大人~~吳承翰先生..............

麻麻在浴室大喊:翰翰,麻麻的漱口水怎麼沒有了?

翰翰在客廳回應:喔,我把它倒掉了!

麻麻忍不住,把翰翰請來浴室拿著空罐問:可是它原來有半罐耶!

翰翰瞪大眼睛說:對阿,全部倒掉了!

麻麻發現翰翰不懂麻麻的意思,麻麻忍住不笑說:為什麼你要倒掉它?

翰翰說:因為它會辣,我不喜歡所以就倒掉它!(真是想一八掌下去,漱口水不便宜耶!)

麻麻忍住波動的情緒語氣平和說:

翰翰,漱口水是大人漱口殺掉嘴巴細菌用的,所以會有點辣辣,小朋友不可以用!所以以後不可以倒掉它!

翰翰瞪大眼睛,點點頭!(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懂了!我還是乖乖把漱口水放高點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lovejowu2 的頭像
    mandylovejowu2

    寶貝兒子寶貝自己

    mandylovejow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