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月孩子與麻麻輪流生病真是累壞麻麻了

算算家裡的醫院收據這兩個月我們3人加起來就有8張紀錄

這一周的麻麻因為太累所以火氣大,嘴都破了,牙齦也出血

很努力地開始看可怕的牙醫!

牙醫說,麻麻的狀況應該是壓力太大睡眠不足引起的牙齦發炎

必須治療約2-3周><"牙醫師給了蜂膠牙膏

麻麻上網查資料聽說溫鹽水漱口有幫助

想盡一切方法,包括用鹽巴刷牙我都做了

就是希望牙齦出血嘴破能快點好!

這兩周雖然過得很痛苦,深知當娘的沒有本錢生病

因為孩子幼小需要媽媽照顧!但是麻麻感謝上天讓我有發現好東西

讓我在中風的婚姻裡找到一絲絲快樂!

(註解:中風的婚姻-係指夫妻如同左右手,當其中一隻手忙碌或疲憊時,另一隻手卻沒有知覺,不知道協助,就如同中風一般,沒有反應)

新發現1.翰老大的練習筷,超好用的,建立翰老大不少自信心呢!

翰老大的練習筷

新發現2.舒潔可愛紙口罩,諺小弟超愛,因為可以舔!><"

諺小弟的口罩 

新發現3.隱形夾式耳環,真是不想穿耳洞的人的福音!買的一對送婆婆,超適合她的!

 

DSC01726.JPG 

在公事壓力與照顧孩子的雙重壓力下,能有些讓麻麻快樂的事,麻麻真的好感謝老天爺唷!

工作壓力雖然大,但是有體諒麻麻得兼顧家庭的長官

照顧孩子壓力雖然大,但是有保母與幼稚園老師給我鼓勵

真心感謝土地公老天爺的保佑,也感謝身邊的這些人陪我度過最無助的日子!也讓我成長,看淡世間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lovejowu2 的頭像
    mandylovejowu2

    寶貝兒子寶貝自己

    mandylovejow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