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逛書局,發現有一本書在介紹吃香蕉

我才知道原來香蕉是對糖尿病與高血壓及皮膚炎等是有療效的

也才吃到腸胃不好的人其實可以吃香蕉改善

因為香蕉屬於寒性食物

所以一般不建議空腹吃或是直接吃

書上說可以吃烤香蕉~超特別的也超容易的

就是把香蕉丟到烤箱去烤,皮全黑有香蕉味後就可以用挖的吃~

也可以烤一烤當果醬塗吐司吃~

我吃了一周發現腸胃真的有明顯改善

不會拉肚子了,連中醫都說我的體質明顯好很多

有人說香蕉熱量很高,可是其實像我都是正餐吃一點點然後吃烤香蕉

也沒有胖,反而精神變好了,因為香蕉有含鎂與糖分可以使人精神好心情好

所以書上也說香蕉可以治療精神憂鬱症

你看動物園的猴子永遠都很活潑快樂

就是因為猴子主要都吃香蕉

所以也很聰明

外國嬰兒食物常常都是以香蕉為主

所以香蕉營養成分真的很好

老年人也要多吃熟香蕉~烤過的或煮過的,不建議直接吃因為是寒性水果

因為老年人腸道老化容易便秘所以多吃香蕉可以解宿便

宿便對人體真的很不好

大家有空可以上網查,吃香蕉的好處

也可以試試,會跟我一樣有驚喜的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ovejow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