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那些歐巴桑真的是瘋了

每周訂番茄已經連續兩個月

跟他們說番茄已經越來越小顆了

還是繼續訂~

堂姊也很可愛,就跟她說我家不能吃番茄因為我跟小朋友吃番茄都會拉肚子

他還是很堅持要送我番茄@@

所以呢,我就用番茄來燉肉啦!

中醫師提醒了我,食物雖然是寒性但是煮過就會減低寒性

更可以將寒性食物與熱性食物一起煮,中和寒性與熱性

所以我就買了絞肉與洋蔥

將洋蔥切細與絞肉拌炒出香氣後

將堂姊的愛心番茄用果汁機稍做絞碎後

倒入燉煮半小時~

不需要調味,放涼後,分袋裝丟到冷凍庫

下班回家一次一包放到電鍋,燙點青菜,拌入白飯或麵

方便又快速極了~美味極點~

我家樓下雖然是夜市,可是我卻都不 到吃啥

因為夜市東西都很髒,油品又用不好,對健康實在很差

到一般店面吃麵或吃肉燥飯,吃不到啥就要花上1~200元

燙青菜一點點也要35元

拜託現在一大顆高麗菜也才30元耶,

所以這真是價差的社會

要健康要省錢就要自己簡單煮,別太懶

花了錢也傷了健康真是不划算

我家樓下賣果汁一杯500cc的香蕉牛奶就要50元

我買一斤香蕉5條才35元,去超市買牛奶70元1000cc

我至少可以做3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ovejow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