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小孩後,為母則強,我好像八爪章魚,每天早上得6點起床做早餐,因為學校早餐超差,外面早餐太貴又不健康

所以得自己做早餐,然後得7點出門,才能運動慢走到學校

如果超過7點15分出門,我們就得坐計程車~超不划算~(這也是八爪章魚的一部分~得會算成本~)

晚上回到家,弄點東西吃後,小孩回家了,又得張羅小孩洗澡與簽寫聯絡簿及整理隔天的書包

全家洗完澡後我又得洗衣服晾衣服與將前一天的衣服收進來烘~

我常笑說,南部衣服隨便量隨便乾,北部衣服怎麼量都不會乾

烘完衣服後得折衣服然後趕小孩上床睡覺~

趕上公車,很欣慰搭公車半小時的時間我可以放空~

到了公司,很開心可以順利上班,因為代表我的小孩很健康沒有生病,我也沒有生病!

每個月月底看著出勤表正常,我很感恩上天保佑~

這幾天發現自己不知覺都會咬緊牙根,等到自己知道放鬆時才覺得下顎酸

我慢慢才知道休閒活動的重要,可是重點是我平常根本沒時間做休閒活動~

難得鑽到書房寫這篇文章,可是心裡卻得擔心在客廳的吳先生又不開心,覺得我在做自己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ovejow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