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都不相信保健食品對於人會有啥幫助

自從愛上圖書館後,我看了很多營養學的書也看了很多疾病的書

才發現人會生病是因為抗體不足等因素所產生

而保健食品就是增強身體機能的營養品

邊看書邊感受也邊記錄

適當食用保健食品的確對人體會有幫助

人很奇怪喜歡買一堆保險卻不喜歡花錢買營養品補充自己生活失衡的營養不足

喜歡看醫生治病並不懂得做好日常飲食注意與作息留意

保健食品很貴,但是買保險或看醫生治療就不貴嗎?

保健食品的食用我不喜歡每天持續吃,但是每周至少會要求自己吃一些

我不認為人應該等到生病才去看醫生

平常應該定期去看中醫並且習慣寫自己身體日記

才知道每天飲食對於自己身體的影響~

最近就有新發現!

晚餐吃肉我隔天就會很想睡覺精神不濟~

所以現在晚餐我幾乎只吃蔬菜與水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ovejow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